如何提升自己的英打速度?英打練習程式!英打練習遊戲!讓你提升你的英文打字速度!

很多人寫作的目的都是為了未來要出國工作或者是要跟國外客戶溝通,有些人則是為了要去國外讀書,不管你的目的是如何在現今的社會裡面很大部分的協作模式都會使用電腦完成的,那講到英文寫作用電腦完成英文打字速度就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這也是很多人想要練習的一個目標,所以今天就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讓自己的英文打字速度進步的,還有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的英打進步。

英文打字鍵盤的歷史

Qwerty 這幾個字母就是鍵盤左上角的那幾個字母照順序打下來,也是現在所有電腦鍵盤的鍵盤名稱,之所以字母不會照順序打下來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之前在用打字機的時候,如果照順序打下來的話打字者的速度可能會變得太快,或者是有些太接近的字母容易讓打字機的那個鍵盤卡住打結,所以他們故意設計了這個鍵盤讓大部分的字的字母是分開的,就不用擔心會因為打太快而吧兩個打字的那個柱子卡在一起。

開頭要做什麼?

在練習打字的開始之前我覺得最先要注意的就是每一個字母的位置到底在哪裡,這種方式不是背起來你只能多練習,練習之後你就可以大概知道每一個字的字到底在哪裡。

網路上有非常多影片的教學告訴你手應該要擺在什麼位置,那一些案件應該要用哪一個手指按,還有你的手應該要怎麼移動去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字元,這些都是要學習的,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英式鍵盤跟美式鍵盤其實上面的符號是不一樣的,所以在打字的時候也要稍微注意一下鍵盤到底是英式的還是美式。

開始練習!

一開始練習的時候,建議大家還是要從簡單的文章開始打起,那些句子要非常的簡單因為你才有可能在平常的時候把那些單字和句型用出來,而不是應該去練習打那些亂數的文章,這樣反而只是讓你記起來你當下的那些字母的位置,可是並沒有辦法讓你手習慣的一些常用的單字。

這裡要跟大家解釋一下平常我自己在打英打的時候,我的腦袋出現了不會是一個字母一個字母,而是一句話一句話一個單字一個單字的這樣出現,因為對我來說我應該已經熟悉了那些單字的拼法,所以我的手腳照那個平法把那些英文打字的方式把它輸入出來就可以了,而不是在該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去看那個字母到底在哪裡。

我有一個網站是在幫助大家練習英打的,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囉!

英打練習連結:https://learnwithacupoftea.com/index.php/ielts-writing-typing-practice/

如果覺得對學習英文有幫助,買一杯珍奶給我喝吧!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