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你邁向成功的一本書!讓你了解什麼是吸引力法則,如何運用它來向宇宙下訂單!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讀過一本叫做秘密的書,那時候這本書講的「吸引力法則」在當時可是非常盛行,後來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就想要看看到底是如何練習吸引力法則,他的介紹也說比爾蓋茨和很多名人都有讀過這本書,也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就對這本書產生了好奇心,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吧!

本書摘要

這本書的前面兩個章節主要在介紹什麼是吸引力法則,很到底要如何使用這本書來練習吸引力法則,後面則是分為24個章節,希望一周可以練習一個章節,然後好好的把這件事情練習起來。

本書有兩個主要的重點,第一個重點就是吸引力法則其實就像宇宙中的物理法則一樣,我們並不需要去相信他,就像我們不用去相信地心引力或者是質量守恆定律之類的物理現象,對這個宇宙來說吸引力法則也是一個像是物理現象的現象而已,我們要做的只是,遵從這個法則來做事情或是想事情而已。另一個重點就是想像力很重要,我們的想像力是讓我們可以創造各式各樣不同環境、維度和空間的(這裡取決於你怎麼叫他XD)

他的每一個章節裡面都會有一個練習,他都會告訴你應該要做什麼來達到這樣的練習步驟,讓自己循序漸進的訓練自己的想像力的同時,也加深了自己對於吸引力法則的運用。

我的想法和實際作為

我自己認為這本書改變了很多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和想法,包含在練習的時候我覺得這世界都對應著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我更好的可以練習我當中需要練習的事物(有可能是因為我必須要練習那樣的事情和想法,所以就專注在那些事情上面)。

這本書也讓我改變了很多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應該要怎麼樣面對,對於以前覺得不好的事情,現在都能比較靜下心來去看宇宙到底是想給我什麼樣的訊息,或者是我應該要做什麼樣的調整,來讓自己達成自己的目標。

長時間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面,努力的去想著自己想要達成的夢想,也讓自己每天的心情都會有正向的成長。

如果你自己也有夢想,可是你現在正在卡關或是不太知道該怎麼樣繼續往目標前進,每天都發生很多不一樣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態不知道如何調整,我非常推薦這本書給你讀。

如果可以讀英文版的讓自己知道更貼近原文的訊息,我認為這本書的英文並沒有難到讀不下去或是啃不下去,推薦給大家!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如果覺得對學習英文有幫助,買一杯珍奶給我喝吧!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