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腔的YouTube頻道大集合!

很多人現在會用 YouTube 來學習英文,可是他們不知道要怎麼樣搜尋英國人的 YouTube 頻道,也許他們有很多有興趣的主題,可是搜尋下去也不太確定這個頻道是什麼腔調的,今天就想要來推薦,十五個我非常喜歡的英國腔的 YouTube 頻道!

1. Ruby Granger (英國大學生)

這是我一個很喜歡的英國大學生,現在正讀英國文學,他的頻道都會分享很多讀書心得還有如何成為有效率的人的內容,我個人認為就是一個很棒的學伴在分享的感覺,他的口音也是非常的清晰清楚,也非常適合學習者練習英文聽力和口說模仿唷!

學習效率:✩ ✩ ✩ ✩ ✩

2. carwow(英國車商)

這是一個叫做 Matt 的英國車商,他常常會在他的頻道舉辦賽車比賽,看看哪一台車跑得最快,我個人非常喜歡看他介紹各種不同的車款,非常適合車迷唷!

競速飆速:✩ ✩ ✩ ✩ ✩

3. Geoff Marshall(英國地鐵迷)

這個人是一個倫敦的地鐵迷,他還曾經參加過電視節目把所有的地鐵站的名字都背出來,他有一項特殊技能是把倫敦的地鐵地圖背出來畫給你看,到底要多愛地鐵才可以這樣!

地鐵狂熱:✩ ✩ ✩ ✩ ✩

4. Kurzgesagt – In a Nutshell(科普頻道)

這是一個英國腔的科普頻道,他把很多很複雜的科學和理論都用動畫和很簡單的方式說出來,非常適合學習,他的發音也是非常清楚的,裡面的解釋科學的句子也都可以直接學起來唷!

科學世界:✩ ✩ ✩ ✩ ✩

5. Matt & Summer(英國房仲)

這是一個英國房仲的頻道,他們現在已經跨足了很多不同的地區,已經開始介紹杜拜和澳洲的房子了,還是可以繼續在他們的頻道看到英國的豪宅,非常適合平常看一下英國的豪宅的樣子XD

奢華饗宴:✩ ✩ ✩ ✩ ✩

6. Tesla Driver(特斯拉車主)

這是一個英國的特斯拉車主,他都會開著他的特斯拉在英國跑來跑去,非常適合想要了解英國鄉村景色還有非常喜歡特斯拉的學生唷!

特斯拉車迷:✩ ✩ ✩ ✩ ✩

7. Lydia Elise Millen(英國時尚教主)

這個女生算是英國的時尚教主,她會介紹很多非常厲害的穿搭或是時尚的東西,她的發音也是非常的清楚的,也是非常適合同學拿來練習跟讀和學習的唷

時尚教主:✩ ✩ ✩ ✩ ✩

8. Foil Arms and Hog(愛爾蘭喜劇演員)

這三個人是愛爾蘭的喜劇演員,他們都會在自己的頻道演關於愛爾蘭的笑話,如果想要了解愛爾蘭文化和口音的同學千萬不可錯過XD

愛爾蘭笑話:✩ ✩ ✩ ✩ ✩

9. Hannah Witton(英國兩性專家)

這個英國女生的頻道常常會討論一些兩性議題和話題,比較適合比較成熟的人來看,這個女生自己有一些生理上的疾病,但是他也很豁然的分享她的心路歷程,我個人覺得非常欣賞她。

兩性關係:✩ ✩ ✩ ✩ ✩

10. Joel Wood(英國演員、配音員)

這是 Joel & Lia 頻道的 Joel ,他也有一個自己的頻道,我覺得他的頻道會介紹很多英國和美國文化上面的差異,因為他的家人有一部分住在美國,非常適合想要了解兩國文化差異的學生唷!

英美文化:✩ ✩ ✩ ✩ ✩

11. Nile Wilson(健身體操選手)

這是一個健身的頻道,他本身是一個體操選手,但是他都會在頻道分享健身相關的事情,非常適合喜歡健身的學生,可以邊健身邊聽英國腔,其實是不是滿享受的?

身體健康:✩ ✩ ✩ ✩ ✩

12. Paul Taylor(喜劇演員)

這是一個在法國的英國喜劇演員,他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是住在法國,所以他的法文是沒有英國口音的,他的笑話都會挑起英國和法國的世紀情仇,非常的有趣,很適合想了解英法喜劇圈的同學看~

英法情仇:✩ ✩ ✩ ✩ ✩

13. ThatcherJoe(英澳舞者)

他是英國一個很有名的 YouTube 的弟弟,他們是一對姊弟,但是姊姊被爆料請寫手幫忙寫書,所以就沒落了,可是弟弟參加了舞蹈比賽,一砲而紅,他現在的女朋友是他那時候舞蹈比賽的隊友,是一個澳洲人,所以看這個頻道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英國腔和澳洲腔的差別~

英澳腔調:✩ ✩ ✩ ✩ ✩

14. The Points Guy UK(飛機翱翔天際)

這是一個會比較各種不同航空公司的不同座艙等級的一個頻道,他們常常也會有這種火車跟飛機的比賽,看看到底哪一個會比較快和比較舒適呢?

飛機翱翔:✩ ✩ ✩ ✩ ✩

15. Tom Daley(金牌跳水選手)

說到英國腔的 YouTuber 怎麼可以不提台灣人最喜歡的英國跳水選手 Tom Daley 呢?我想我應該不要再介紹他了,他就是奧運金牌的跳水選手!

跳水金牌:✩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一聽力日

在這個網站,每個星期一我也會上傳一篇一個 YouTube 影片的解析,我會分析影片的聽力技巧,和從裡面挑出一些可以用的句子,如果不想錯過的話,記得一定要常常回來這個網站唷!

YouTube 影片學英文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如果覺得對學習英文有幫助,買一杯珍奶給我喝吧!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