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億萬豪宅!一起在裡面練習英文!

今天要跟大家練習的聽力,是我前幾天突然看到的,我已經關注這個頻道很久了,他們的頻道一開始的那對情侶已經搬去杜拜,後來頻道加了很多其他的介紹的人,這個人算是我覺得介紹得非常詳細的,他的口音也非常清楚,我也很喜歡他的用字,我們今天就來聽聽看我們可以從裡面學到甚麼樣的英文吧!

聽力和口說技巧

  1. 0:11 Notting Hill
    這是英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地名,也算是富人區,有一個非常有名的電影就是在這裡拍的,這兩個音都是短音,剛好可以好好的練習這個字的發音!(如果你未來想要住這裡的話XD)
  2. 0:20 world
    這個字的發音是很多臺灣學生的罩門,他的母音是 /ɜː/ ,然後它的L 是 dark L,所以你只需要把舌尖頂在上排牙齒後面就可以了,合在一起之後就會變成這個字
  3. 0:33 garage
    這個字的英式發音還美式發音不一樣,這兩個發音的重音在不同位置!
  4. 0:42 tour
    這個字原本是雙母音,但是現在的很多英國人都在直接發出一個單一的長音,所以聽起來就會像是 tall
  5. 0:53 and
    這裡他是為了要強調,或者是有點在思考的感覺,所以它的and 就是強調的音,聽起來就有點像是「案」
  6. 0:57 gorgeous
    另外一個我非常喜歡這個影片的原因是因為他用了非常多厲害的形容詞,我個人認為這些形容詞都可以用來形容這樣的房子,所以可以注意它使用了哪些形容詞我們就可以把它學起來
  7. 1:17 stunning central chandelier
    這裡是在講水晶燈的英文,他也用了一個非常讚的形容詞
  8. 1:18 ambient
    這個字是在指周圍的意思,所以他也用了這個字來講這裡的光線
  9. 11:46 ginormous
    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形容詞,我也喜歡他這個影片用的很多不一樣的形容詞,我覺對學習者來說都是非常實用的一部影片!

實用句子

  • Everything is really minimalist and really sleek.
    這句話是在講說這間房子的每一樣東西都非常的簡約而且整齊,強調它的線條都是滑順的。現在的房間應該都是採用這種風格,不會再有那種虛華無實的雕塑了,所以可以把這句話學起來形容自己以後的房子。
  • We’ll check that out downstairs later.
    這句話是在說我們等一下就會去下面看一下,這句話也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如果你等下要去檢查什麼東西的話,或者是你等下想要觀看什麼東西的話,你也可以用這句話來說!

買一杯珍奶,支持一杯茶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如果覺得對學習英文有幫助,買一杯珍奶給我喝吧!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